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2018、2019年度混合式课程结项验收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精神,混合式课程建设是我校进行教学模式改革,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已有78门课程立项,已结项54门。本次将对本学期开课的2018年度和2019年度立项混合式课程进行结项审核,并推荐排名靠前的课程优先申报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具体审核方案如下:

一、结项基本要求

1、本学期开课的2018年度和2019年度立项的混合式课程;

2、符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结项评价体系》基本标准;

3已经过一轮混合教学。

二、评审方法

1、评审分三部分:一是学校评委专家评审(70%),二是清华教育在线专家评审(25%),三是团队成员结构加权(5%)。依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结项评价体系》标准评审。

2、学校评委专家评审(70%

学校评委通过审核优慕课资源建设情况和审阅结项报告书,并到课堂现场听课,综合打分给出评审意见。

3、清华教育在线平台专家评审(25%

清华教育在线平台专家审核优慕课资源建设情况进行打分,并结合结项报告书给出评审意见。

4、团队成员结构加权(5%

课程负责人为教授(加1分)、副教授(加0.5);成员为副教授(每位加0.2分);团队成员4-8人(加0.5)。

5、按评分排名和评审意见评出结果。

三、评审时间安排

1、各学院递交结项报告书和混合课表,时间为2020925日前。

2、学校评委评审和清华教育在线平台专家评审时间:第2周至12周。学校评委需在此期间到现场听课并按评审任务评审打分,于截止日期1127日前递交评分表到教务处。

3、第13周教务处统计评委评分并排名,公示结项名单

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混合式课程结项报告书

附件2: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结项评价体系

教务处    

   2020914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