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对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豫教高〔2019〕71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的指导意见》(教高〔2016〕856号)要求,经各院申报、教务处初审、专家会议复审,拟推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工商管理教研室、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参选“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特此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持有异议,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赵老师 白老师

电话:0371-62438005

教务处

2020年7月3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