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01号,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作用,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本科高校继续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现将我校的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数量

(一)申报类型

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

(二)申报数量

根据省教育厅对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要求,我校拟遴选推荐4个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个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

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将从已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的基层教学组织中进行遴选。

二、申报程序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程序,认真组织开展达标创优建设工作。各教研室根据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标准(附件1、附件2)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二级学院对本单位申报项目进行全面审核并汇总上交。教务处组织校级专家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学校网站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正式发文公布结果。

三、材料提交

(一)提交时间

请各学院将汇总后的申报材料于2020年6月2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二)材料内容

《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见附件3)、《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表》(见附件5)、《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汇总表》(见附件6)及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佐证材料(含课程、项目、奖励、成果、教材等成果复印件)

(三)报送要求

纸质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208房间),所有文件均为一式三份,并同时发送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为“所在单位名称+负责人姓名+表格名称”。各单位要对推荐申报项目进行初审排序,教务处不受理二级学院的个人直接报送的项目申请书。

联系电话:8005(赵老师 白老师) 邮箱:shdjyk@126.com

附件:

1.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

2.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

3.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表

4.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汇总表

5.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表

6.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备案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6月5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