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单位:

为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20〕165号)(附件1)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我校教师报名参加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赛项设置,我校可参加高等教育组项目。该组项目分为课件、微课两类;参赛作品要按照《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见附件1)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各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由省教育行政部门颁发获奖证书。参赛的具体事宜请认真查看通知附件。

二、请各单位结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团队建设及教师个人发展需要,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员积极申报,并于2020年6月1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附件2)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教务处(不接受个人申报),同时将附件2电子版及参赛作品发送至shdjyk@126.com。学校将根据教育厅文件要求,择优推荐10件作品上报省教育厅。

三、对于获奖作品学校将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奖励办法》(达教字〔2016〕74号)的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四、原则上各教学单位至少择优选送两件作品参赛。

联系人:赵老师 白老师

电 话:8005(内线)


                                                           教务处

                                                         2020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