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郑州市教育局教学工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赵悦然

各教学单位: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5月初将开展郑州市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项目、2019年度优秀教学团队、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即郑州市教改项目)等三个项目的申报、遴选与评审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急(特)需专业建设项目

该项目符合条件专业均可申报,教务处组织学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择优申报。

2.2019年度优秀教学团队

该项目原则上从已立项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及已结项的优秀混合式课程团队中遴选,择优申报。

3.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即郑州市教改项目)

该项目原则上从近年来已结项的校级教改重点课题中遴选,择优申报。

二、申报要求及时间

请各单位按照附件转发的近年来郑州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做好以上各项教学工作项目的材料准备工作,并于5月6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纸质版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20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djyk@126.com。所有项目经学校研究后,择优申报。

因申报时间紧迫,请务必按照时间要求提交材料,过期不候。

联系电话:8005

教务处

2019年4月25日

附:

1.关于实施郑州市地方高校急特需专业建设的通知(郑教明电【2015】278号)(含3个附件)

2.郑州地方高校优秀教学团队遴选与建设意见(郑教高〔2011〕49号)(含3个附件)

3.关于郑州地方高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即郑州市教改项目)第八批项目结项和第九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含3个附件)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