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处教务处-教务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教改集中结项及2016年校级教改延期结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各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达院字〔2016〕85号)的文件要求及《关于2017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内容,学校组织了2017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集中结项验收。经教务处初审、专家评审,确定需要结项的51项教改项目中,通过结项验收29项,重大项目在研6项,重点项目在研8项,延期结项8项。现予公布如下。

我校2016年校级教改项目延期结项期满应予结项的有9项,经教务处初审、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其中7项予以结项,1项重点项目延期结项,1项不予结项。现予公布如下。

                                                              

                                                     教务处

                                                   2018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