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沈定军为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李新颖为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次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和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3〕311号)文件要求和精神,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综合审议等程序,拟推荐沈定军为我校2023年度中原教育教学领军人才人选、李新颖为2023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人选,现予公示。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师发展中心或纪委反映。

联系电话:62436360  

教师发展中心邮箱:sdjsfzzx@shengda.edu.cn

纪委邮箱:sdjw@shengda.edu.cn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9月22日


 

摄影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