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发展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批青年教师导师制交流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各院(部):

根据我校《青年教师导师制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和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学校于2020年12月18日完成了对第四批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的终期考核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岗位,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助力各院(部)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良好、专业扎实的青年教师队伍,教师发展中心拟举办第四批青年教师导师制交流沙龙,现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12月31日(周四)上午10:00-11:30,请参加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

二、地点:教学3号楼312室

三、参加人员:第四批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学员和导师全部参会(名单附后),第五、第六批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学员和导师自愿报名参加。

四、参会要求:请第四批青年教师导师制导师和学员自备3-5分钟发言稿。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23日

 

摄影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