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现就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深化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一起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守岗位、靠前指挥,高度关注舆情,及时关心解决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需求和心理状况。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三、加强监督检查,做到令行禁止。加大对本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围绕学校和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排查问题,及时查漏补缺。

四、严肃执纪问责,强化纪律保障。校纪委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得力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严肃予以追责问责,保障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监督举报电话:0371-62436178

监督举报邮箱:sdjw@shengda.edu.cn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监督执纪专班

2022年3月16日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