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我校封控期间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最新要求,4月11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大门岗、医疗保障工作专班、后勤保障工作专班等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封控期间防控、应急处置、教学活动开展、学生心理辅导、值班值守等工作,校纪委副书记袁征,校纪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校纪委委员、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校纪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参加检查。

张欣感谢各单位、各工作专班在学校封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尤其是校内留守的同志们以“舍小家顾大家”和“不讲困难只讲奉献”的精神,忘我投入工作,经受住了实战考验和锻炼。

张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仍然艰巨,不能有丝毫倦怠、松懈,要慎终如始继续落实好上级单位和学校各项防疫政策,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封控期间的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及时关心关注师生的个性化诉求和思想动态,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对防疫中好的经验做法和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要多宣传、多推广,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判、及时整改;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义务,坚决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漏洞、迅速推动解决,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任务落实落细。


文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