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4月7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毅、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主持会议。

会上,钟江鸽书记传达并领学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校党委雷霆书记讲话和校党委张欣副书记工作部署,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开展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钟江鸽书记针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强调三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深入贯彻落实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聚焦问题,抓好整改,推动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做好问题查摆、剖析整改、总结提升等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举措、抓牢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三是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努力打造过硬的党建、思政和教学工作队伍。通过整改,全面提升我院的应急处突能力、防灾减灾救灾和院政管理能力、预警与应急响应联动能力等,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深刻认识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树立并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为切入点,稳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校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