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师生共有4项作品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这是我校上月在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中斩获第一之后,再次在省级以上廉政文化建设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获奖作品中,金融贸易学院学生刘雅男的作品《劝廉家书》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张小雁书记的作品《“节用而爱人”思想下的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思政部杨大凤老师的作品《廉政建设,教育先行》均获得二等奖,基础部贺光辉的作品《“廉花”盛开,清风自来——新时代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意义和途径探究》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近两年,我校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在深化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进程中,校纪委以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为契机,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到学校育人工作的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纪委:武永民)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