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廉》等七项廉政文化作品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选手荣誉证书已发,我校师生共有7项作品获奖,其中,《包公廉》和《 “清风徐来,红心不染”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两项作品荣获二等奖,《“以人为本”视域下的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几点体会》、《“人民的名义”廉洁教育研讨会》、《莲·廉》和《“贪”官的下场》五项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氛围。(纪委办公室/图文)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