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艳  摄影:张子扬  来自:建工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加强共青团员队伍建设,切实培养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团员的进取意识,建工学院于12月21日在建工楼411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建工学院团委书记支园园,

团委副书记郭艳,团委副书记王明豪、张明宇,组织部部长张益闻、高家豪、董悦、陈浩洋以及新发展的团员参加本次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郭艳宣读新团员名单,支园园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王明豪带领新团员在共青团团旗下庄严宣誓并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23造本2班王诗琪代表新发展团员发言,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支园园向新发展的团员表达了期望和关怀,同时,她寄予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发奋学习;二是希望大家不断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健全的人格;三是希望大家牢记入团誓词,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称号,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入团仪式在响亮的团歌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建工学院新一代团员定能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