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工作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建工学院团委组织25名团学工作人员代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以隆重的仪式迎接大会胜利召开。在观看直播后,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刻感悟。

21级工程管理本科1班李婉怡: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现如今,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样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21级建筑工程与技术专科一班武琰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为当代新青年,我愿意为理想而努力,为了实现理想而奋斗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21级工程管理本科二班杨丰滨: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回应了许多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话题。作为一名青年、要认真学习好报告的精髓,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作用,和身边的小伙伴一起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1级建筑学本科一班何雪菲:五千年风光激荡,新时代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回顾历史,一百年前,有李大钊先生将青春投入奋斗和奉献中无悔燃烧,百年后,无数新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沿着路向光而行奔赴万丈理想,续写时代华章。岁月不居,未来可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党做出更大贡献。

21级工程造价本科二班郭珈怡:1921年7月,浙江嘉兴的一叶扁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此诞生;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会议于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宣布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状态赴“二十大”之约,新一代的青年必然在未来的峥嵘岁月中换发出新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