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更好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12月12日晚,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团干部通过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等平台开展主题云团课,观看解读十四五《规划》建议视频。

说明: C:\Users\gy\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云团课,广大团员团干部根据自身学习经历,各抒己见,谈及了在“十四五”时期的新征程中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责任与担当。组织部钞玉玲同学说:“现在正是有志青年大有作为的好时机!身处“十四五”谋篇布局的重要时期,作为大学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专业本领,奋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云团课,使广大团员团干部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