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班级间交流,营造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团学体育部于11月7日在后山篮球场举办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

说明: C:\Users\gy\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09093627.jpg

此次比赛共有13个班级积极报名参加。我院团学体育部特邀经验丰富的工作成员担任裁判工作,认真执法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也个个激情满怀,奋力拼搏。

赛场上高潮迭起,各位球员都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勇敢打拼、奋力拼搏,完美演绎了一曲曲团结协作的赞歌。赛中,队员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他们都认真地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到球的机会。传球、跳跃、投篮,认真的态度和默契的合作,为观众带来一场场激烈的篮球盛宴。一个个好球博得场边拉拉队以及观众的阵阵呼声,而拉拉队员热情的加油声温暖了这初冬的寒冷。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进本院各专业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