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法系列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工作,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大学生反奸防谍能力,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建工学院团委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在11月4日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法系列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上,所有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颁布时间、目的、具体内容以及重要意义。随后,重点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片》、《校园里的暗战》等宣传片。广大团员学生纷纷表示,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教育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国家荣誉”、“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国家安全是我们必备的知识,必备的素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建工学院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我们每位大学生都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掌握基本反奸防谍的常识和技能,履行好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构筑起反奸防谍的铜墙铁壁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供稿人:郭艳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