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体晓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

10月28日,建工系2015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约仪式在时金楼519教室举行,建工系60名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完成了现场签约。

首先,我系资助专员对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等相关材料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就今年贷款合同中的新政策进行了说明,并演示了填写规范,同学们在资助专员的带领下完成了整个签约过程。其后,学生代表贾改妮发言说,在校期间申请助学贷款要以诚信为原则,并通过实例讲述了个人诚信记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提高个人信用度,良好的信用记录将是一生的财富。

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一直是我系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同时诚信教育也是我系精神文明教育的重要方面。我系一直重视对贷款学生的日常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学习观、理财观、诚信观,把大学生信用教育作为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内容,教导学生珍惜自己的借贷信用和名誉,培养学生成为具有良好诚信意识的公民。最后,全体贷款学生郑重签署了诚信承诺书,秉承“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诚信贷款,合理用款,按时还款。

(时峥供稿)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