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2020年9月30日上午,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在网络平台上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第二讲。

本期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6校联合开讲。抗疫工作这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抗议期间的感人事迹,讲述了疫情发生后各方对疫区的大力支援以及年轻人在这次抗疫中所担当的重任。

2020年我们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春节,已经习惯喧嚣过节的我们,守在电视机前,与全体中华儿女,感受着疫情带来的影响,牵挂着疫区的亲友,心疼着逆向而行的抗疫中国人。我们这个民族,在复兴的道路上,走过了太多曲折,经受了太多坎坷,也遭受了太多磨难,前面有我们的先辈抗下了,这次换我们来。98年抗洪的战士,08年救灾的空降兵,火灾中逆行的消防队员,疫情中的医护、工程师、环卫、运输、社区、物业等等,他们都是普通人,他们都在做伟大的事。作为一名党员,不论处于什么岗位,都要自觉履行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在危难中勇敢站出来,为国家、为民族、为家人、为自己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供稿人:郝伟杰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