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五支部组织观看“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2020年9月30日上午10:00,建工学院学生第五支部朱俊博同志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第二讲。

本期微党课的内容主要围绕抗疫展开,通过抗疫英雄们讲述的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与全国人民一起构建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回顾这场人类历史上最勇敢的抗疫战斗,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带领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迅速控制疫情,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观看过程中,建工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表示深刻意识到了在2020年这场充满鱼水之情、血肉联系的疫情中,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民立场,体会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看到了在一线与死神搏斗的众多白衣天使,更看到了广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冲在前、干在先的担当。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培养奋斗的精神,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心系家国,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笃行者,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坚定理想信念,把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种进心里,始终坚持把爱党、爱国作为立身之本;始终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朱俊博 刘玉倩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