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2020年9月24日下午4点20分,建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建工实训大楼438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建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朱俊博同志主持。

会上,朱俊博同志介绍到警示教育不是虚构的剧本,而是沉痛的教训。倘若“读忏悔录不收敛”、“看警示录不警醒”,今天的“看客”很可能就是明天的“案中人”。殷鉴不远,理当谨记。标本兼治是我们管党治党的一贯要求,以案促改工作是破除错误认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紧管党治党制度笼子的有效举措。

随后,朱俊博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影片引导在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些身边的案例在给人警醒的同时,又为我们完善自我、堵塞漏洞、预防提供了真实而又现实的教训。朱俊博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警示自己,要时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党的规矩,勤政为民,不居功自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结束,朱俊博同志总结道我们每个同志都要认识到中央对反腐工作全覆盖、零容忍的信心和决心,对预防腐败、纠正四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被动和侥幸。在座党员也均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会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打扫思想灰尘,防微杜渐,拒腐防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格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朱俊博、王琪辉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