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发扬红色传统 我以我行去传承——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红色记忆——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风雨兼程壮华夏,百年风华显辉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铭史之情,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6月18日在教学四号楼209开展“发扬红色传统,我以我行去传承”为主题的“红色记忆--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由代理支部书记鲁玲玉老师主持,宣传委员海德威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党员们用手绘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敬意与信仰,内容独特而丰富,形式多样而新颖。每一份手抄报都表明了党员们对党的热爱与赞颂;每一段文字都彰显了党员们对党的坚定与信任;每一张图片都传递出党员们对党的敬仰与爱戴。

红色歌谣代代传,红色党旗缓飘扬,红色之火熊熊烧,红色记忆久久传。同学们在本次“发扬红色传统 我以我行去传承”手抄报活动中,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也激发了同学们为党、为国、为我中华奋勇前进的斗志。

(会计学院 鲁玲玉 李东旭/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