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2020年6月4日20点,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因疫情防控要求,学生不宜返校,本次会议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巍炜主持,对黄佑杰、罗晓阳等7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本次转正的7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剖析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张巍炜老师和刘叶青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其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后交由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本支部7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并将本次支部会议的决议提交上级党总支审批。

然后,支部书记宣布:本次拟转正的7名同志均通过本次支部大会的讨论,之后将提交到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支部书记张巍炜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7名如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将来他们能够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力争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张巍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