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举行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8-06-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金灵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会计系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交流,6月17日晚上在教学一号楼111室,我系举办了会计系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优秀毕业生梁磊等7人,他们分别在考研、就业、考取CPA、考取公务员等方面取得了成功,有好多好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在本次交流会上,我系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交流了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首先,我系的“大学生村官”官文雯和考取了国家国税公务员的解莉向大家讲述了她们精彩的大学学习生活和求职找工作的经历。接着,考取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的张晓强学长和考取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的吕晓亚学姐向大家介绍了他们考研的学习技巧和方法,以及考试CPA方面的经验。最后,在浦发银行郑州支行工作的梁磊以及考取河南省选调生的肖静与大家交流了关于就业面试和投递简历等方面的经验。他们强调,所有的成功都是需要不懈的努力和拼搏的,只要大家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每个人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通过和优秀的毕业生们的交流,同学们对于自己将来的发展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交流会促进了同学们互相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体现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无限深情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和关心,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