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举行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8-06-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金灵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一年一度考研事,牵动学子几多愁。为了传授经验,帮助下一届学弟学妹,6月17日下午,会计系考研交流会在外语二号楼109教室举行。

会计系今年考取研究生共21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多,这些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学子们的辛勤努力。毕业生们在获得成绩的同时不忘对学弟学妹们的教导和帮助,为了能使下一届的学子们在考研的路上再创佳绩,会计系大三辅导员刘锦老师邀请了本届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为大三的同学进行答疑解惑。

考取广州海洋大学研究生的国俊明同学就考研的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告诉大家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习的同时要注意饮食上的营养搭配,保证身体的健康。考取江苏大学的秦奋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考研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考取贵州财经大学研究生的刘娜同学告诉大家,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不要盲目的追求名牌学校和专业。最后是考取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的张晓强同学,他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一些高校录取的情况,并对考研面试时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取研究生的学子们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畅所欲言,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重要的考研信息,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明确了自己学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