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参加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七届二次(2012)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2-09-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七届二次会议暨2012学术年会,于2012年11月15日至18日在南阳理工学院召开。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会长、郑州大学学报主编辛世俊,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师范大学学报主编王荣阁,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处长张新,省教育厅社科处副处长张亚奇等及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姚锡远、党委副书记郭建生、副校长刘荣英出席本届学术年会。来自全省高校的271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我院科研处张晓欣处长和杨存博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王荣阁主持,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姚锡远教授致欢迎词。

学报研究会会长辛世俊主编回顾了河南省学报研究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各工作委员会积极展开工作、继续开展编辑出版学术研究、开展编辑业务的培训工作、继续提升学报的学术质量等五个方面对明年学会工作设想作了汇报。

张新处长、张亚奇副处长分别就高校学报的体制改革、办刊质量发表了演讲,对各高校学报的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办刊质量提出了要求。

本届年会学术研讨会传达了全国文科学报学会、全国自然科学学报学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代表就学报体质改革问题、办刊经验、编辑学学术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年会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我们领会了精神、开阔了眼界、加强了交流,对未来提高我院学报办刊质量、扩大稿源和争取公开刊号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