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祝贺我院科研处张晓欣处长荣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09-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近期,我院接到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2011年度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报》(豫人社调研【2012】6号),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全省2011年以来新产生的一批前瞻性、专业性、实用性较强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成果,组织开展了评选工作。经过推荐、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5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5篇。其中,由我院科研处张晓欣处长主持,杨存博、王征、尚瑞莉老师共同参与完成的“基于和谐管理模式的企业劳资关系研究”科研成果,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这项获奖成果,是我院科研工作新的突破,是在新形势下,广大教师紧密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深入开展理论与实践科学研究取得的新成果。此项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必将为我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