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研项目成果鉴定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按照科技成果鉴定程序,经本人申请、科研处审查,报省教育厅科技处、省科技厅成果处同意。6月17日下午,我院科研项目成果鉴定会在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鉴定由省科技厅委托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院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基于动态权重的物联网自治区域路径发现研究》进行了结项鉴定。

鉴定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魏涛主持,专家委员会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刘建华教授、河南工程学院曲宏山教授、中原工学院郑秋生教授、郑州大学翟萍教授、河南农业大学翁梅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郭清浦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张红梅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黄怡斌副教授组成。我院副院长张金安、信工系主任李学桥、科研处杨存博、赵晓理、项目组负责人程杰及主要成员周湘贞、王文凡、焦阳参加了会议。

鉴定会15点30分开始,魏涛代表教育厅讲解了项目鉴定的流程,并建议通过了此次鉴定专家委员组成,由刘建华教授但任主任,曲宏山教授、郑秋生教授为副主任。会上,张金安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专家通报了我院近年来各类科研项目的立项和研究情况。接下来,项目组程杰老师就其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采用的方法、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向专家组成员进行了陈述,随后,专家委员会各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对项目的研究情况提出疑问,并要求项目组成员予以解答。陈述答辩环节结束后,项目组成员退场,专家组成员进行集中讨论,并交换意见,最终,此项目通过鉴定。

副主任曲宏山教授宣读鉴定结论,主任刘建华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本次科研项目的鉴定工作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程杰老师的项目团队所选项目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对他们科研项目的开展、结项工作的材料准备以及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提出了一些中肯定的意见,对项目团队下一步的努力指出了方向。

最后,副院长张金安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项目团队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科研水平是学校软实力的体现,民办本科学院要在注重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开展科学研究,鼓励教师加强应用型研究、校本研究和教学研究,增强科研为社会、为教学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