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假期读书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2-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红阳

亲爱的同学们:

假期已经过半,是让美好的假期时光悠闲地慢慢流逝呢?还是做个阅读计划,充实而有意义地度过快乐有收获的假期呢?

开卷有益,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大量阅读有益的书籍,不仅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还可以增长我们的见识,提升我们的境界。为提高我校学生文化素养,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根据我校印发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特向全校学生发出以下倡议:

1.在假期中阅读1-2本有益的书籍。

2.认真撰写读书笔记,与家人朋友交流读书心得,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3.寒假结束前,以学院为单位,通过网络平台,评选优秀读书心得笔记,并在校园网宣传报道,分享读书的快乐,体验阅读的幸福!另外,请各二级学院对积极参加读书活动的同学进行登记备案。

假期中,图书馆、书店是一个理想的去处,请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走进图书馆,书店,那里安静的环境,淡淡的书香,以及读者如痴如醉的神情,一定会感染你,让你自动融入美好的情境中。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精彩的人生从阅读开始!

学务处

2021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