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高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系列活动的指导意见》(豫教党〔2020〕31号)精神,为进一步激发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的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师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把疫情危机转化为教育契机,按照工作部署,省教育厅决定举办“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高端论坛。现将我校参加论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主题,深入阐释伟大抗疫精神,探讨伟大抗疫精神对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教育元素,形成一种强大的教育力量,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教育过程之中。

二、论坛时间与形式

(一)时间:2021年1月16日 9:00—17:00

(二)按照教育厅要求,学校在行政大楼国际会议厅设立分会场,集中线上收听收看。

三、参会人员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校领导指示,参会人员分别在分会场和网上观看学习:

1.分会场观看人员:校领导,教务处、学务处(学工部)、校办、党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工部、校团委、马院等部门主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行政秘书(团委书记),马院教研室主任。

2.网上观看人员:分会场观看人员之外的其他主管、副主管,请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观看。

四、相关事宜及要求

1.请参会人员于1月16日上午8:50前签到(扫码)入场完毕,隔位就座。

2.请信息化办公室、总务处负责现场视频播放、录制工作。选派专门技术人员于1月15日上午10:00-12:00负责学校分会场视频调试。1月16日上午8:00接入主会场,并做好视频录制。分会场会议软件下载地址、会议频道号等信息由党委宣传部提供。会议昵称填写学校名称,密码由会务组统一发放给我校分会场技术人员。请我校分会场技术人员及时与主会场技术人员对接,主会场技术人员联系方式等信息由党委宣传部提供。

3.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当日,参会人员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腹痛等症状,且前14天内无进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病史;报到时,需提供健康通行码(绿码);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室内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间隔座位就座,减少聚集,自觉维护秩序。

4.请总务处做好餐饮、保暖、校车接送等后勤保障工作。

5.请融媒体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做好照相、录像工作。

6.如有其他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赵建华,电话:5164。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