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期末总结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各单位:

本学期大部分工作即将接近尾声,为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安排,请各单位结合董事长讲话精神和本学期党委行政两个工作报告,对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认真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写出期末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要点,于2020年12月30日(周三)11:30前将文字稿一式10份并加盖公章送交校长办公室(电子稿和电子照片请通过办公系统发至校长办公室秘书科)。

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要点基本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有重点地总结本学期工作;全面系统梳理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逐条总结任务完成情况,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进行反思,并提出改进措施;总结中要有数据、比例、实例,重点突出本单位在工作中的新思想、新做法和创新举措等。

2.各单位要围绕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大讨论等情况进行全面工作总结。教学单位要重点总结本院部双一流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考研考证、教学改革、实验室(实训中心、实习基地)利用、招生、教研活动、产教融合、科研、双创、教学质量提升等情况以及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行政单位要重点总结本部门积极主动服务教学、提高服务水平的具体情况,突出工作中的创新之处。

3.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由教务处牵头统计整理报送。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请教务处将全校各单位组织开展特色发展大讨论的具体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等进行整理总结,并专题汇报。另请提供相关会议、重点工作等活动电子照片。

4.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情况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牵头整理报送。另请提供相关会议、报告、调研、重点工作等活动电子照片。

5.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开展情况由校地合作处牵头统计整理报送。另请提供相关会议、重点工作等活动电子照片。

6.科研情况由科研处牵头统计整理报送,并与去年同期相比作绩效分析。请分论文(按一般期刊和核心期刊分类统计)、著作、项目、获奖等项,详细列明论文和著作名称、作者、发表期刊或出版社、发表或出版日期等,项目名称、级别、主持人及参加者、准予立项/结项单位及时间、获资助金额、获奖等级等信息,并提供相关电子稿。

7.双创工作的详细情况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牵头统计整理报送。

8.智慧校园建设的详细情况由信息化办公室牵头统计整理报送。

9.各类比赛(含校内和校外的体育比赛、专业比赛、艺术类比赛等)获奖情况由校团委牵头、体育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配合统计整理报送,并与去年同期相比作绩效分析。请按时间顺序详细列明获奖者姓名及院部、所获奖项、竞赛举办时间、主办(承办)单位等信息,另请提供校外比赛获奖人员及团体的电子照片、参加比赛、接受颁奖的电子照片。

10.请各单位详细写出下学期的工作要点,要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尤其要突出工作重点及工作措施。请教务处、学务处、总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招生办公室、就业处、校地合作处、信息化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单位参照每学期学校工作报告的体例,另行对本单位本学期工作及下学期工作要点进行简明扼要的阐释(各500字左右),以便纳入到下学期工作报告中。

工作总结是校领导掌握各单位工作情况,考评各位主管工作绩效的重要依据;请各牵头单位,切实负起责任,指定专人进行相关数据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撰写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要点,对不符合要求的工作总结、工作要点,校长办公室将予以退回。

为规范格式,工作总结标题用2号小标宋体字,正文用3号仿宋体字,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左侧(对称页边距)两钉装订。

由于期末工作较多,本学期第四次主管汇报不再单独提交,相关工作内容请在期末总结中充分体现。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