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20年度工会理论与实践探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金安

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0年度工会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升达工发〔2020〕10号)文件要求,校工会联合科研处开展2020年度工会理论与实践课题申报工作,经过教师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领导签准,确定立项2020年度工会理论与实践探究课题25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项目匹配科研经费3000元/项,一般项目20项,项目匹配1000元/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项目主持人应合理组织,科学安排,切实按照立项申报书的研究进度开展项目研究,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2.各项目所在单位应对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并对项目研究实施过程进行必要的指导、监督和管理。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2020年12月3日--2020年12月5日),如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工会反映。

科研处 校工会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