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第12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焦争鸣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改革与建设,增强大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将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12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年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各专业本科生

二、参赛要求:(满足下面一条即可)

(1)微积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或概率统计有单科成绩80分以上的;

(2)参加往届“广亚杯”数学竞赛获奖者;

(3)参加数学类各种比赛获奖者;

三、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0月31日

四、报名方式钉钉报名,在线填写报名信息表。参赛人员须扫码加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群(钉钉群:32575110)务必在群文件内填写报名表(文件已上传至钉钉群文件)。

 

50F83

 

 

五、参赛时间

(1)初赛: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2)决赛:定于2021年4月或5月,具体时间钉钉群届时通知。

六、参赛地点:钉钉群届时通知

(1)省初赛:在本校;

(2)省决赛:待通知(省内某高校)

(3)全国决赛:在吉林大学

七、竞赛内容

(1)初赛:《高等数学》《微积分》(其中之一即可)

(2)决赛:《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所占比例约为80%、20%左右)

八、有关竞赛的详细内容:见附件:“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