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竞聘校内部分干部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竞聘部分空缺科级、处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坚持董事会管干部原则;

3.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4.坚持任人唯贤、注重实绩原则;

5.坚持个人意愿和组织安排相结合原则。

二、竞聘条件及岗位

(一)岗位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认同升达办学理念和文化,全面落实学校的决定、规章制度;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团结同事,主动担当,能动工作;

4.师德高尚、品行优良、清正廉洁,无违规违纪行为;

5.身心健康,无抽烟等不良嗜好;

6.具有与岗位相匹配的学历、职称、经历和经验。

(二)工作岗位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或副主任

1.熟悉高等教育方针政策,掌握教育教学规律,对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学质量监测、教学评估等有一定研究和成果;

2.具有高校教学及教学管理经验、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

交通管理学院副院长

1.熟悉高校运作和教学规律,在本专业领域内有一定的学术成果,教学效果较好。

2.具有高校交通汽车等相关专业教学经验、教学管理经验,具有两年以上相关企业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第一学历本科,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交通管理相关专业,年龄45周岁以下。

科级岗位

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外国语学院教学秘书、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双创学院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双创学院实践管理科科长、校长办公室行政科科长、国际处外事业务科长、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科科长。

1.服务意识强,服从安排,积极谋划,上通下联,主动做好单位主管的参谋和助手;

2.具有研究生学历且在我校工作满4年,或有本科学历且在我校工作满6年,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3.竞聘教学秘书岗位的,需同时有与拟竞聘学院相关学科大类相近的中级及以上职称。

三、推荐办法

竞聘副主管岗位人员须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主管岗位竞聘报名表》(见附件1);竞聘科级岗位人员须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科级岗位竞聘报名表》(见附件2),由所在单位推荐。

四、竞聘形式及时间安排

1.竞聘以演讲形式进行,竞聘演讲由三部分组成:第一,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第二,对竞聘岗位的认识;第三,竞聘成功后的打算(此部分为重点)。每人竞聘演讲时间3分钟,尽量脱稿。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17日11:00,提交竞聘推荐表一式十份至行政楼209办公室,并现场登记个人信息。

3.竞聘演讲时间:2020年9月17日14:30,竞聘地点: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候场地点:国际会议厅


董事会办公室    人事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