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该回信得到社会各界热议,反响热烈。现就我校组织学习回信精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要认真组织师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班会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回信精神,注重时效和实效。

三、请各部门各单位将组织学习的图文资料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5164@163.com。联系人:魏巍(5164)。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