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今年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纪念日。同时,今年又是新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关键之年。根据新郑市文明办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于7月1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为主题的文明健康行为常识宣传、文明行为引导等主题活动,推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入实施,力促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不断提升我校校园文明程度,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一、活动时间:

7月1日开展主题活动,长期学习践行。

二、具体内容:

(一)根据《条例》等有关内容,拟定宣传标语,利用校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负责单位:宣传部)

(二)校院各级网站、新媒体平台推送主题图文、视频等。(负责单位:党委宣传部、各学院党总支)

(三)组织开展线上专题会、班会等,学习宣传《条例》内容,倡导师生在公园广场、城市社区、农村、景点景区、工地、学校、城市商业中心等场所自觉“讲文明 树新风”。(负责单位:各学院党总支)

三、工作要求:

(一)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并在开展活动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请将7月1日当天的工作开展情况(含文字和图片)于7月1日16点前报送至邮箱sdxcb5164@163.com。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办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