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致全体升达人的爱国卫生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亲爱的教职员工和学子们:

四月的升达校园,春意盎然,百花绽放,绿柳垂荫,湖水荡漾。经过同舟共济、艰苦卓绝的拼搏与斗争,我们终于迎来战“疫”胜利的曙光,美丽的升达园日夜期盼师生们早日平安返校归来。

爱国卫生,不仅是一个人良好的意识品行,更是一种美德,一种文明标志,一种职责义务,一种责任担当。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值此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之际,我们倡议:

这个月,让我们爱国爱校,守望相助。弘扬“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之升达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这个月,让我们科学防护,守护成果。讲究个人卫生,自觉养成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戴口罩的良好卫生习惯,出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做好健康检查。疫情防控期间不串门、不聚集、减少外出,自觉降低感染、传播疫病的风险,有发热、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时主动登记报告并及时就诊。科学客观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

这个月,让我们自我做起,保护环境。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涂乱画,不乱扔乱倒,不做有碍公共卫生的事。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弘扬升达爱国、卫生、勤劳的精神,开展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清理卫生死角,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营造清洁宜居怡人的环境,让我们生活、工作环境窗明几净,让健康科普的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这个月,让我们健康生活,幸福未来。养成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等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使用公筷公勺、分餐进食,形成健康饮食新风尚。

“疫”去泰来,山河无恙;人勤业兴,春满达园。在这个春风拂面的四月里,为你、为我,为我们的家园美好、为我们的身心健康,让我们共同努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办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爱卫办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