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各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领导研究现将今年清明期间放假工作通知如下:

1.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4月4日(星期六)、4月5日(星期日)、4月6日(星期一)正常放假。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清明节期间教职工减少出行活动,同时各单位要做好清明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及卫生工作,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防范。各单位特别是学务处、人事处、各学院要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微信群等形式对师生进行清明假期安全教育,引导师生文明过节;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留校值班教职工的服务管理,妥善安排他们的工作、生活等,并加强遵纪守法教育、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定祥和。

3.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学校总值班室要加强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详细准确地填写值班记录,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并确保联络畅通。

4.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学校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