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豫青字〔2020〕7号)文件精神,校团委下发通知,在全校开展了推荐选树活动,经个人、基层组织申报推荐,学校评选,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优秀共青团员

连贝贝 金融贸易学院2017级金融学本科三班

秦广达会计学院2018级审计学本科二班

二、优秀共青团干部

李松涛 许广庆

三、五四红旗团委

文法学院团委

四、五四红旗团支部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直属团支部;

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二班团支部

如果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向校团委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8日--4月1日。

电话:18538762307孔老师;邮箱:ytw@shengda.edu.cn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