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继续延期师生返校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上级相关通知精神和要求,学校决定继续延期返校开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春季返校开学时间继续延期。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批准,再提前另行通知。

二、请全体师生员工本着对自己和家人、对学校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落实“四不”要求,进一步做好防护工作,在现居住地减少外出流动,在接到返校通知前严禁返回学校和新郑教育园区。

三、全校各单位、教职员工要按照学校要求和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好网上教学、保障服务、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相聚美丽升达园。

特此通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