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9年第二批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单位:

接上级通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开始申报,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46家企业支持项目12350项,现予以公布(项目简介见附件)。

一、请各单位加强组织和宣传,将项目申报指南转发给各位老师,动员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二、有关单位要根据自身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组织师生自愿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可立项的项目。我校按省教育厅一般项目认定,带经费项目可按横向项目给予资助。

三、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将及时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详细信息可查询http://www.huazhizun.com/sttd/455.html。

附件: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科研处 发规处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