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有关部门: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重点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和区域创新发展需求,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创新性研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科技创新提供引领与支撑。根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9﹞141号)等有关规定,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类别

2020年度省基金项目申报类别包括: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科学基金项目。

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二)申报领域

数理、化学、生命、地球、工程与材料、信息和医学科学领域。

二、申报程序

省基金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由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在线打印并签章报送。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完成后提交至学校。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召开校内评审会择优推荐。

三、申报时间和地点

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6日。

请项目申请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已获推荐公示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各项目申请人、依托单位科技管理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并审核推荐,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相应权限;系统关闭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纸质材料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书籍式装订成册,由各部门连同汇总表统一报送科研处,电子版上传云平台。

四、特别提示

1.杰青项目和优青项目申请者须为未获得过国家级和省级各类更高层次人才项目资助,省级各类更高层次人才项目包括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等获得者。

2.申请人以往主持的有财政资金支持的省级科研计划项目尚未验收或结题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

3.经费申请额度:杰青50万元,优青25万元,青年5万元,面上10万元。

4.杰青项目和优青项目实行现场答辩,答辩人必须是申请者本人,不能到场答辩的,视为弃权(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416。

科研处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