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党委宣传部职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张蕾

根据我校相关部门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职员若干人。

一、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民办教育事业;

2.具有优秀的文字撰写和逻辑思维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文字功底扎实出色,能胜任不同文体的写作要求,熟练使用计算机和Office等多种办公软件;

3.已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本科(我校校内在职教职员转岗可放宽至本科学历),政治学、历史学、哲学、教育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4.热爱思想政治和党务工作,熟悉相关基本知识;

5.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勤勉踏实,善于学习,责任心、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有良好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6.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年龄35周岁以下;

7.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和主要相关实习经历、有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待遇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免费提供住宿;档案转入我校后,可办理五险一金,并可落户郑州市。另外符合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政策条件的人员可享受相应的生活补贴及首次购房补贴。

三、简历投递要求

有意向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sdxcb5164@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注明“行政职员-姓名-性别—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院校”,简历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6日。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联系人:赵老师 咨询电话:0371-6256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