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网络风险管理,提高我校师生网络风险意识,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特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报告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3日(周二)下午14:30

二、地点:综合实训大楼A座双创大讲堂

三、报告题目:《强化网络风险管理 提升高校治理效能》

四、报告人:中国传媒大学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主任王保华教授

五、参会人员:校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一级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科级干部,辅导员代表,宣传部和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

六、会议要求

1.各单位要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会,辅导员代表由学务处组织安排,非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参会人员请于当日下午14:20前入场完毕并签到。各单位一级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的签到由宣传部负责;各单位科级干部的签到由人事处负责;辅导员代表的签到由学务处负责。所有签到表交由党委宣传部备案。

3.所有参会人员请按照座位分布图就座(详见附件),并注意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4.参会人员请自带纸笔做好记录,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会议期间请勿翻看手机、随意走动、交头接耳、中途退场,会后请保持会场整洁。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赵建华,内线电话:5164。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