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公共区域LED屏幕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杨静

通知:

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电子显示屏的使用情况进行安全排查,明确使用人,安全责任人,联网状态等,排除被他人控制等情况;对于可以单机运行的,要进行断网管理,关闭无线连接功能;对于确实需要联网管理的,使用单位要切实落实防篡改、防入侵、防攻击等网络安全保护措施,加强内容更新权限管理和安全审核,严防发生显示屏内容被攻击篡改、播放违法信息等突发事件。一旦发生此类案件,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严肃处理,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

请各单位于本周五(9月20日)前通过OA报送公共区域LED屏幕管理信息登记表(附件1)至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科张龙(统计信息包括企业、校友等单位或个人捐赠的LED屏幕)。

联系人:张龙  联系电话:6141(外线62436141)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