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八届“Alemayehu Paul”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1月23日,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八届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决赛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大赛评委为鲁东教授及Willian Murray、Jerome Hearn等外教。外语学院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吴丹老师、熊华霞老师以及外教Robert Strugnell出席了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代表外国语学院致辞,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祝福,为选手们加油鼓劲。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十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信心十足。第一轮角逐赛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紧张到凝固,选手们披荆斩棘,顺利通过了第一轮选拔,掌声连续不断。经过一轮的比拼,留下了五名优胜者。为缓解大家的心情和现场紧张激烈的气氛,比赛中场穿插小游戏——你划我猜。游戏进行的热火朝天,同学们都笑得前俯后仰。游戏结束之后,比赛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选手们鼓足干劲,谨慎小心,经过层层选拔,最后,14级英本二班闫汉取得了冠军!当胜利者站在大家面前时,雷鸣般的掌声响彻整个国际会议厅。

比赛当天恰逢感恩节,主持人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对老师和到场观众的感恩。 此次英语单词拼写大赛从预赛到决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两百多名学生参加,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英语学习的热潮。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喜欢学习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真正意识到了英语词汇学习的重要性。

(外语学院 马东海 位文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