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揭晓了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通报、“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结果,我校社会实践团队和个人分别荣获优秀团队奖、优秀案例奖和优秀个人奖共计4项,实现了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成效新跨越。


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人民网共同开展的2019年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会计学院“追寻红色足迹”红旗渠三下乡服务团荣获全国“千校千项”优秀团队案例奖,王蕊同学和桑子凌同学荣获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实践者称号。


FC3F

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2019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中,校青苗计划支教团荣获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校团委牵头、各二级学院团委认真筹备、周密部署、积极宣传,开展主题为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社会实践活动,坚持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创新创业有机结合,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 全校共建立校、院重点实践团队和普通社会实践团队146支,其中,校级重点团队 12 支,院级重点团队 22 支,普通团队 112支,切实达到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实践育人效果。

(校团委 王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