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存博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豫发规〔2019〕630 号),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和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副教授分别主持的两项课题获批立项。


据悉,河南省教育厅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共评审确定76个资助项目,其中,委托项目6项,每项资助15万元;一般项目70项,每项资助3万元。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主持的《非营利应用型民办普通高校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副教授主持的《校企协同育人制度改革》两项课题获批一般项目立项。

《通知》要求,获批立项的各项目单位要强化统筹、加大投入、聚焦内涵、凝练特色,着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尽快形成改革成果。

此次我校两项课题立项成功,不仅凸显了我校在教育综合改革领域高度的关注度和较强的研究能力,也证明了我校教师在高质量科研项目方面的实力。希望两位获批立项的同仁,全力做好该项研究工作,争取多出优秀科研成果。


(科研处 胡晴/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