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教务处

12月13日下午14时,我校开展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培训会,会场分别设在教学1号楼118、2号楼116和3号楼107。我校校长郭爱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和副校长吴益民分别在三个会场进行了指导讲话。教务处赵晶副处长、曲晓虹科长和袁向阳科长分别作为三个会场的会议主持,并对四六级的考务要点进行讲解。

校长郭爱先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

副校长吴益民

各个会场的主持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此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部门工作分工、监考人员注意事项、突发事件的处理及对考试违纪违规处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监考老师首先观看《考务工作培训》视频,对监考工作进行系统地了解。随后,由各个会场的主持详细的讲解了考务工作中的重点和要求及注意事项。郭爱先校长、戎庭银书记和吴益民副校长三位领导分别在各个会场进行了总结讲话和指导,着重强调了四六级考试人数多、规模大,务必高度重视,要规范操作,注重细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教务处 李昊/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